Lost Universe

COS套图存档请戳下方链接——平行世界

间歇性精神分裂症与人格障碍自我诊疗所

Cosplay + 同人創作 + 生存筆記

管理者:Vein

回到顶部
吳邪:Vein 攝影:16

吳邪這個人啊 看著他一步步走到今天

作為一個路人 幫不上他 看著他痛苦執著自己的信仰

我心疼得喘不過氣啊

從一張白紙被現實塗畫得鮮血淋漓

滄桑不堪但依然不願以世故的眼光來面對這個世界


學會自我保護 努力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

我倒是挺想在這裡說說一件挺諷刺的事情

我之前特別喜歡的兩個吳邪的COSER都是看不下去原著的人


現在想想  我是不是只要看作品就好

不要去瞭解背後的真相

真相重要嗎

有意義嗎

你會受到傷害 


我還是希望哪怕能看到一個讓我欣賞的人

至少我不要再有那樣的孤獨感

雖然知道不要把自己的希望寄託在別人身上

但是  有一個目標 有一個喜歡的憧憬的人真的很重要

沒有燈的路只能自己點一盞燈

沒有人給你指路 只有自己一步步探索


孤獨感透徹心扉 你會否也需要一個燈塔

 
评论
热度(6)
©Lost Univer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