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Universe

COS套图存档请戳下方链接——平行世界

间歇性精神分裂症与人格障碍自我诊疗所

Cosplay + 同人創作 + 生存筆記

管理者:Vein

回到顶部

伏见:Vein   PHX:气球

最近拍习惯了阳光温暖的片子

其实我大概是知道自己憧憬的东西还没有达到自己的要求

所以直到现在我也没办法放手


是不是越在意的东西就越做不好呢

那些痛苦的情绪要怎么样才能很好得抒发出来呢

明明可以做得更好一些

再好一些。


一个人的话有很多事都做不到

活着大概就很辛苦

何况其它。


我开始想念伏见他们

已经没有力气去修那些阳光温暖的片子

觉得自己完全没有达到自己的要求


气质也好 梗也好

我已经好久没有出过能打动自己的片子了

一直都是觉得还好 还可以

勉强可以接受


是不是有哪里缺失了什么呢

是不是走到了什么瓶颈了呢


我想要看更好更好的片子

请给我更多的激励吧


 
评论(1)
热度(5)
©Lost Univer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