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Universe

COS套图存档请戳下方链接——平行世界

间歇性精神分裂症与人格障碍自我诊疗所

Cosplay + 同人創作 + 生存筆記

管理者:Vein

回到顶部

今天看了「裂缝」这部电影

原因只是我有天回宿舍 看到同学电脑桌面上有一位美人

食色性也 于是同学给我推荐了她的女神主演的这部全是女人的电影


开始我笑着说 我很少看全是女人的片子 

因为那样的片子一定让人感到累

这部电影拿着百合做包装

 其实表达的是人性对于勇敢坦诚的渴望以及对自身懦弱的无力


MISS G. 她本身的懦弱、胆小、循规蹈矩

只能把自己幻想成自己理想中女性的样子并用谎言来伪装自己

在无知的学生面前演戏 演自己理想中的样子

当Fiamma以超越自己幻想的姿态真实得走进自己的生活

这个西班牙姑娘具备她所有幻想的、自己完全不具备的品质

MISS.G 完全沉溺到对Fiamma的欲望中无法自拔

这个美丽的、优雅的、智慧的、拥有丰富阅历的姑娘就像她冒险故事里的女主角

她以为自己可以走进故事和她一起旅行

然而实际上 她的懦弱与无知  让她固步自封只能企图在身体上接近Fia

她想占有她 然而她永远也无法明白 自己成为不了这个姑娘

越靠近才发觉她离自己越遥远


什么是欲望  就是你的能力满足不了你的需求

所以因为欲望而貌似得手的东西 终将失去


所以 想要得到想要的东西的唯一途径 就是成为拥有足够强大的能力去守护所爱的人  否则那终将是你故事里的人 

终有一天 你会发现 你在不知不觉间 已经成为了那个年幼时你所幻想的、未来出现在你生命里守护你的那个人


评论(1)
热度(9)
©Lost Univer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