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Universe

COS套图存档请戳下方链接——平行世界

间歇性精神分裂症与人格障碍自我诊疗所

Cosplay + 同人創作 + 生存筆記

管理者:Vein

回到顶部

K ++ 伏八+ + 离去之原

伏见:Vein (原Po

八田:千秋

摄影:气球  &  琉璃(高中ver.)

协力:小纪 小漠 18

BGM  ←戳 还请大家一定要戳开听听保证阅览效果T T









END。


拍摄前写了分镜和剧本

我自己大概是难受得要命 因为我实在太心疼伏见了。

排版出来之后可能太写意了 也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能看得明白


私心说说在我心中的伏见 

大概直到今天 这孩子也不太明白对八田的感情

我想他自己 也不愿承认那是“爱”的。

或者是带着恨的 带着不甘的 带着自卑的 带着欲望的 

在他心目中恐怕先背叛的人不是他自己而是MISAKI吧


因为他的世界只有MISAKI

而MISAKI的世界有包括他在内的整个赤组


在以前自己唯一的光和快乐被别人共享走了

这种独占欲的爆棚 还有因为自己能力不足而无法忽视的自卑 

让他痛苦 但是又不知道该如何处理这份感情


只是渴求着 在他单纯的少年时期 那个完全占据着自己青春的少年

能够回过身好好看着自己 只看着自己 

无论用什么样的方式


好在他们会逐渐长大 好好得面对对方 总有一天可以面对面

坦诚相待

恋人也好 朋友也好

我还是想要看到你们没有隔阂的 一等星 的笑容。


以及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
热度(15)
©Lost Univer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