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Universe

COS套图存档请戳下方链接——平行世界

间歇性精神分裂症与人格障碍自我诊疗所

Cosplay + 同人創作 + 生存筆記

管理者:Vein

回到顶部

今天一个人去了南锣鼓巷和后海!先让我感慨下!帝都真的好霸气啊!!
尤其体现在人类的性格上OTL……说话各种高一个八度!!
而且小姑娘穿衣服的风格也特别的文青范,这点在我去过的城市里很有特点……比如上海日系甜美范、广州超彩色系范(何、西安艺术范、南京小清新范(等、……
不愧是天子脚下多少还是有着京味,而且人也普遍比南方姑娘长得立体(不好意思我路上除了注意外国帅哥以外就只注意到一个长得像刘晔演得蓝宇的北京小哥……其它都有着王胖子的气场(抖

然后就听朋友建议顺便再加上大众点评吃了一路 姚记炒肝的炒肝真的超级好吃呀!我明晚还想去吃怎么破!再然后就是九门小吃旁边的这家芝士甜品店!爱马这个榴莲芝士简直绝赞!超好吃的!(!推荐推荐!

 
 
评论
热度(4)
©Lost Univer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