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Universe

COS套图存档请戳下方链接——平行世界

间歇性精神分裂症与人格障碍自我诊疗所

Cosplay + 同人創作 + 生存筆記

管理者:Vein

回到顶部

太难过了所以让我发泄一下……

每次拍黄濑我都是有主题准备的 

并不是说还原一个造型这么简单的事情

每一套片我都是想表达不同的情绪 他不一样的时期不一样的心情

面对不同的场合 不同的人 他不同的表现

才能把我对这个人的复杂性的理解全面得表达出来


这一次计划是拍毕业季的黄濑

所以樱花真的是中间很重要的构图要素

本来一开始是定好这周拍的

但中间各种原因所以延后到了下一周

我的时间有多紧张 为了这次拍摄我花费的心力真的很足

但一场风雨就把满树樱花打落一地


就好像我献上满满的热情 再被一盆凉水从头浇到尾

我已经三个月没有拍片了

就等这一次 就等这一次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评论(9)
热度(7)
©Lost Univer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