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Universe

COS套图存档请戳下方链接——平行世界

间歇性精神分裂症与人格障碍自我诊疗所

Cosplay + 同人創作 + 生存筆記

管理者:Vein

回到顶部

刚爬上来就看到LOFT推荐了一篇文章  叫「把那些不喜欢你的人忘掉」

我突然想起高中时候我学会的一条人生哲理 ——让你不喜欢的人喜欢你 

开始我不以为然 实践以后觉得感觉不错 不信你们也可以试试(题外话


说来我发现好多人误会我了啊 以为我不出COS了说得我仿佛已经消失掉了一样

我明明有说以后要到这边来更新的嘛 

儿子还没毕业呢 向日葵田还没有圆满呢  你们以为我就要消失了嘛

弃掉号以后再点进那个页面有一种去祭奠的FEEL  挺微妙的(。


这边的话是主站 写点平时的随笔什么的  COS的图单独开一个子博客

之后会把链接给出来的  想要看COS的可以直接看那个站就好了

这里的话会相当私人化

我这人相当矫情的 喜欢没事写点不痛不痒的玩意自娱自乐好让自己觉得我还活着

如果三四年前认识我的话就知道我其实是画同人的 COS并不是我的主业(等

所以 接下来你们也懂了 COS越来越少出 我就要开始画画漫画了~

这个LOFT真是超级方便啊 到时候再单独开一个更图的子博客

强迫症没得救

子博客都还在建设中

我只是上来混个更  嘛 基本上来说我是个表达欲旺盛的人

虽然平时不爱说话 可是遇到特殊场合超级能说的

被朋友说成是相当善辩的人…… 哈哈哈




评论(1)
热度(6)
©Lost Univer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