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Universe

COS套图存档请戳下方链接——平行世界

间歇性精神分裂症与人格障碍自我诊疗所

Cosplay + 同人創作 + 生存筆記

管理者:Vein

回到顶部

昨天把用了几年的围脖清空了

甚至有朋友以为我出什么事了 哈哈 并没有出事好么

我的生活和从前完全没有区别

只是不用那个号而已

我还是我 我喜欢的事我照样会去做

真心相处过的朋友依然会保持联络

我只是想过得更自由更自在

过点安静清净无所烦扰的日子


我这个人最大的优点和缺点差不多就是一个

永远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且立即执行

你要是让虚荣遮蔽了双眼,让浮华淹没了你的思想,你才是对自己人生的不负责任


所以想要飞得更远 做得更好 就要给自己更多的私人空间去思考

这大概就是我喜欢的生活 




评论(8)
热度(7)
©Lost Univer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