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Universe

COS套图存档请戳下方链接——平行世界

间歇性精神分裂症与人格障碍自我诊疗所

Cosplay + 同人創作 + 生存筆記

管理者:Vein

回到顶部

最近在看『麒麟』

多年前朋友推薦給我  一直都沒有打開來看

愛情 無所謂性別  


「爲什麽你會愛上我?

你的思想吸引我的思想,你的身體吸引我的身體。

這還不足夠嗎?」


夏陸兩人 有血有肉 

躍然紙上

你有多少時間去錯過一個對的人

一面猶如你面前明鏡一樣的人

他明朗的笑容 黑色的眸子底下深深的影子

像一盞明燈


我想夏是需要這樣的一個孩子的

永遠的積極樂觀 該爭取的時候執著努力

該放手的時候笑一笑轉身就是利落的背影


「只有強大的倆人,才能嘗試深愛。

只有深愛過,兩人才能足夠強大。」


你在動心的時候 有足夠的信心與能力去守護這份感情嗎

你動手的時候 有想過沒有退路的時候自己會不會後悔嗎

你足夠強大到去深愛一場嗎


我又想到了藍宇

執著的 熱烈的 安靜的 勇敢的 

他是一棵樹 你是他身邊的另一棵樹

那些沒有墓碑的愛情


祭奠你們的是誰你們都不會在意

至少曾經相遇、相愛、相守  




评论
热度(12)
©Lost Univer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