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Universe

COS套图存档请戳下方链接——平行世界

间歇性精神分裂症与人格障碍自我诊疗所

Cosplay + 同人創作 + 生存筆記

管理者:Vein

回到顶部

現在癒發覺得和時代脫軌 動漫的受眾群還是以學生為主
有很多的主題 他們的心情我都已經經歷過了
有共鳴的作品越來越少 有共鳴的朋友也越來越少
出Cos最重要是自我滿足 但還是想要與人分享
並不是誇獎帥好看原版就能得到滿足的
貪心的我 想要的是對作品的交流

這麼可惜我都已經很少有可以交流的人了
大家都有了自己的新牆頭
感到孤獨

但是人類就是無法與別人合二為一的吧

想要傳達的情緒有沒有傳達到呢

我不知道

也或許Cos這件事情在這樣一個大環境下
我也只能獲得這些回饋了吧……

 
 
评论(1)
热度(5)
©Lost Univer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