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Universe

COS套图存档请戳下方链接——平行世界

间歇性精神分裂症与人格障碍自我诊疗所

Cosplay + 同人創作 + 生存筆記

管理者:Vein

回到顶部

鸣鸟不飞 速报


 


 

矢代:Vein(原Po

摄影:伊十六夜

SPX:金蛋蛋  KIN娘


新年第一套图 

还记得去年是温暖的雪名皇 结果我大概去年一整年都不算过得温暖吧

今年依然和亲爱的夫人合作 出了老大这个我根本没想过自己会去挑战的角色

有时候原作过于优秀 或者说 原作的情感饱满到同人创作无法超越的程度

我就会选择默默欣赏


鳴鳥不飛 几乎每看一遍就又能感受到更多的东西

在他们轻微的表情和动作里

分镜和分镜之间的衔接 都酝酿着情绪

矢代真的是个很难把握的角色


几乎可以说把人性的很多方面进行了放大

人关于S和M的欲望

希望被喜欢的人重视 希望对方只因为自己笑或者哭泣

强化这种心态 就会有S和M的欲望


虽然喜欢对方 但是要是表现出自己的本质的话

害怕会吓走对方 虽然想要看对方因为自己而哭泣

从而获得满足感

这种S的欲望因为对方是个SEX欲正常的人而无法得到满足


因为无法从精神上得到满足 只能从身体上获得感、官的刺激 

成为一个与精神无关的M

如果要是恋爱的话  矢代你要怎样与别人相处才好呢


如果百目鬼和别人一样和他做 我想他大概是不会满足的

因为他已经不是为了满足他感官而存在的人了


是啊 你们该怎么办呢。


你会S他吗 

或者看他为了你自残 切下手指

你会不会觉得心疼又爱呢


作为我而言 恐怕永远是影山的第三视角


有机会的话还想要试试看雨景  


评论(2)
热度(6)
©Lost Univer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