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Universe

COS套图存档请戳下方链接——平行世界

间歇性精神分裂症与人格障碍自我诊疗所

Cosplay + 同人創作 + 生存筆記

管理者:Vein

回到顶部

冷暖自知


Kise: Vein

PHX:小汐


走过这些年,年轻的狂放不羁的日子,认识了很多教会我人生这堂课的人。

无论怎样也好,谢谢你们给我的帮助、认可、鼓励和支持,也谢谢给我的背叛、中伤、欺骗和利用,这些都构成了我生命的一部分。

世界最真实的面貌,能够好好面对,并且冷暖自知。有些人多少年过去了,仍然像花开的褶皱般温暖而贴心,还有些如初冬的雪看似美丽落在皮肤上冰冷得迅速融化消失掉。

放下那些浮华和虚荣,好好珍惜身边的朋友,一无所有才能拥有整个世界。

人啊不应该被束缚啊

你的理想啊 不应该就此止步不前啊

喜欢的人 还没有遇见吧

互相珍惜的人 还在未来的某处吧


我啊 在未来等你哦

 
评论(3)
热度(8)
©Lost Univer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