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Universe

COS套图存档请戳下方链接——平行世界

间歇性精神分裂症与人格障碍自我诊疗所

Cosplay + 同人創作 + 生存筆記

管理者:Vein

回到顶部

因为有表达的欲望才会出COS 才会画画

但是我也放不下我的专业 我喜欢我的专业啊

每天疲于奔命很劳累的时候越来越多

人长大了也就无可避免要做更多与社会靠接的事情

COS这个东西到现在已经到了如果离开只会为了还没有表达的情绪而不舍的地步了

其它已经什么都不剩了。


有一些人放不下就埋葬起来好了

你们是不是会想念我呢。

给自己设定的那个界限 达到之后就废掉那个号

开始崭新的另一段人生吧。


之前的朋友们, 再见啦

有缘我们大概还会在另一个世界成为朋友的吧。

 
评论(4)
热度(1)
©Lost Univer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