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Universe

COS套图存档请戳下方链接——平行世界

间歇性精神分裂症与人格障碍自我诊疗所

Cosplay + 同人創作 + 生存筆記

管理者:Vein

回到顶部

混个更 其实很想去长白山和西藏拍照取景

找个时间说走就走吧

好久没画水彩了 找了照片练练手

我在考虑就不要再单独开画画的子博客了

直接在这个博更新了

有空也会转转COS博客的东西过来

喜欢的画手一直在全职的坑里

虽然我全职只看过一点点

但是看多了喜欢的画手的画我也快爱屋及乌了。。。

其实我总被说特别适合出叶修 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大概我年纪大了吧。。。。烟

但是喜欢的画手竟然是韩叶党啊……!!

呜呜呜 我还是认认真真留在盗墓的坑里 爬不出TVT


评论
©Lost Univer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