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Universe

COS套图存档请戳下方链接——平行世界

间歇性精神分裂症与人格障碍自我诊疗所

Cosplay + 同人創作 + 生存筆記

管理者:Vein

回到顶部

2014,再见

2014的最后一天,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一直有关注我的人都知道 

去年我大概算是COS出得比较集中的一年

也还是蛮拼的,但是今年上半年因为三次元和一些私人原因

我选择了放弃微博

那个时候是做好了以后逐渐放淡COS这个事情的打算的

也双向了所有的好友(土下座

不过也可能由于软件原因没有全部双掉 跪下(。

但没想到在自己的努力之下 硕士顺利毕业 工作也安定下来

我也渐渐发现 自己还是舍不得曾经帮过我那么多

一起经历过那么多的朋友

于是再悄悄用回微博

也逐渐找回那些注定不会走失的友人

也谢谢某些曾经是朋友的人

今后如果有缘 必将再见!

COS出得少了 但是还是会继续出

即使是个现充 也还是抽空刷刷微博 

和大家开开玩笑 分享一些生活中的段子(等等

不论今后在哪里生活

我都希望自己不忘初心

把喜欢的事情坚持下去

成为更加成熟、宽容、坚韧、强大的人

也可以更多得为身边的人考虑

尽自己所能帮助自己的朋友

希望明年的自己可以出少而精的片子

也希望自己在工作上成为更为优秀的规划师


2015,遇见更好的自己和更幸福的你们!


评论(3)
热度(5)
©Lost Univer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