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Universe

COS套图存档请戳下方链接——平行世界

间歇性精神分裂症与人格障碍自我诊疗所

Cosplay + 同人創作 + 生存筆記

管理者:Vein

回到顶部

配图是上周培训的酒店,图文无关。

今天舍友没有依照约定好的时间回来,我是真的很着急。
她平时是一个看到短信或电话会立即回复的人。
今天她晚上出去逛街也并未和我说和别人一起,再加上又是美女,我就分外担心。
打了电话被挂断N次,短信威胁要报警也不见回复。
实在没办法就到单位的群里寻求帮助。
最后她一个多小时后打电话和我说是手机的Bug。
这件事情就结束了。
结果群里就炸开了锅,问我为何对她这么好?
她都没告诉我和谁一起出门我为何还要担心?
大家都开玩笑说我们应该在一起
问题来了,于我而言这是一件理所应当的事情
不管她是谁,只要是室友我都会挂心晚归是否安全
失联对我而言确实很可怕
我并没有觉得我对她特别好
反而其实是有些生气的
但对方和同事都觉得特别感动
这是让我特别意外的
难道说 人情淡漠到这种程度?
连我这种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类型以本能做出的行为都被渲染得这么夸张
究竟是有哪里出了问题呢

 
 
评论(6)
热度(1)
©Lost Universe | Powered by LOFTER